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上海锐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搭建一个可以终身学习的平台。迄今为止,已经为数百名中国优秀的企业家以及家族成员提供了家族企业管理与传承、战略、领导力等方面的课程培训和海外游学,并和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大学等顶级商学院有着长期合作。师资力量包括海内外各大商学院的资深教授如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客座教授及美国华盛顿大学中国学院院长肖知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访问教授Willem Burgers,香港科大教授、香港董氏家族成员金乐琦,香港中文大学教授范博宏等等以及众多商界领袖大腕如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宏基电脑创始人、华人商业领袖施振荣先生等等,合作的客户包括国泰君安证券、诺亚财富、玫琳凯、迪信通连锁、长百集团、莱蒙国际、四川川润集团等上市公司。
      2015年,打造“问道明珠”论坛品牌,和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合作运作首届“问道明珠”互联网+传统企业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到包括董明珠、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等传统企业家代表以及众多新兴互联网企业的创始人作为演讲嘉宾,论坛成功的举办并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